10070115_s2

给我一个清净的地方让我写点想写的。

我和爸爸有个约会小番外

番外4:艺兴哥你不要误会!


吴世勋从下火车就开始内急,匆匆忙忙往家赶。


到家还来不及脱鞋就直接推开洗手间的门,一阵爽快解决完毕之后世勋才发现帘子后传来阵阵水声。


窸窸窣窣一阵声响,刚冲完凉的金钟仁拉开帘子走出来,当然,全身赤裸。


并没有偶像剧那样两人对视,受惊,大喊,遮三点。因为这两人从刚入学就熟稔至今,一起洗澡换衣服也不是没有过,对彼此身体都很熟悉(?)。


吴世勋淡定地抖了两下,把小吴放放好,拉上拉链,“噢你在啊,我没注意,刚急死我了,那我先出去了啊。”


“嗯你先点一份炸鸡,一会儿当晚餐,艺兴哥回来吗?回来的话就多点一些。”金钟仁也是淡定的主,顺手拉过一旁浴巾围住下半身,走到洗手台前打算收拾收拾。


“哦,你慢慢挤痘吧,下巴新长了一颗。”吴世勋挑挑眉,好心指引金钟仁。


“你能不能一天不吐槽...啊!”金钟仁刚转过身想控诉吴世勋那张坏到家的嘴,谁知地上水多,他脚下一滑,整个人往前倒去。


“...次奥!”吴世勋这回可没法淡定了,眼睁睁地看着金钟仁在一秒之内向自己砸来,身体来不及做出反应,就这么被他搂着两人一起倒下了。


金钟仁上,吴世勋下。


浴巾在刚刚的拉扯中掉在一边,光着身体的金钟仁就这么趴在了T恤牛仔裤的吴世勋身上,为了避免接吻,协调能力稍好的金钟仁在最后时刻偏了偏头,嘴唇抵在世勋颈窝。


呼,还好,没摔着。


以上是金钟仁的第一想法。


“喂小白眼,你没事吧?”


这是金钟仁的第二想法,并问了出口。


吴世勋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双目紧闭,生怕发生泡沫剧那样的情节,在嘴唇上没感知到外敌入侵时这才松了口气睁开眼睛。


金钟仁已经支撑起身子看着自己,嗯,背光。


“哇你那么黑啊?!”这倒不是吐槽,而是吴世勋真被金钟仁的肤色吓了一跳做出的条件反射。


“!上礼拜不是去海边日光浴么!黑才健康,你这白眼狼懂什么?”金钟仁见吴世勋嘴巴依然那么毒,就知道肯定没摔伤了。


其实两人刚好摔在浴缸外铺的一块吸水地毯上,横竖都不会有太大事,除非磕到头。


吴世勋盯着金钟仁看了半天,虽然嘴上骂他不小心,跳舞的人还那么笨之类,但心底也是庆幸他没事,这货还有腰伤呢。


张艺兴正巧回到家,刚把手中提着的一堆寿司放在桌上就听到洗手间传来阵阵说话声,细听就知道是金钟仁和吴世勋。他走过去,想听听两个大男人在说些什么非得在洗手间说。


“金钟仁,你既然没事就快点起来好么!你很重知道吗?”吴世勋翻了个大白眼。


“哟我看你也挺舒服的嘛,别总板着个脸,给爷笑一个!”金钟仁伸手挑了吴世勋的下巴。


“你给我滚!起不起来!我都痛死了!”吴世勋佯装摸了摸后脑勺。


“好啦好啦,下次不会了啊,小宝贝儿。”金钟仁调戏起人来也是一套一套的。


“滚你的仁妹儿,我是攻!”吴世勋在心里凸凸。


张艺兴在门外听得石化,原本离得还有点距离,这会儿走近一看,门也没关严实,透过缝隙看到两个人此时的姿态,倒真的很符合他们对话的情境...


更何况,金钟仁还是全裸的。


“...你们...要吃晚饭吗?”张艺兴迅速地把门关上,这两人关系已经突飞猛进到这地步了?!


“...”


“!”


吴世勋在经历了从无语空白到惊悚万分的过程后,一把把身上的金钟仁推开,哧溜一下爬起来跑出门。


“艺兴哥你别误会啊!”


张艺兴正从冰箱里拿出食材,看了眼吴世勋,有些为难地说道:


“世勋,下次...不要在洗手间好吗?如果非要...那也把门关好吧。”


金钟仁穿好衣服出来就看到吴世勋脸色不善地盯着自己,心里暗笑。


噢,脸上也在笑。


吴世勋看着金钟仁舒服地窝在沙发吃寿司,满脑子只有: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番外5: 十年时光 


吴世勋三十岁的时候结了婚,对象是一个在s城当老师的韩国女生。


张艺兴和鹿晗受邀参加了婚礼,Leo自然也来了,上了高中的他已经不是只会粘在张艺兴身边的奶娃娃了,婚礼上漂亮的姐姐妹妹花花草草都是他相机里的主角。


婚礼在户外草地上举行,宾客不多。除开亲戚,剩下都是新郎新娘相熟的朋友。


张艺兴穿着浅蓝色条纹衬衫,和鹿晗一起朝吴世勋走去,“世勋,恭喜你。新婚快乐,可得对人家姑娘好喔!”


新娘子文静大方,浅笑着表示感谢。看了看一旁的丈夫,“世勋经常跟我提起你们,说你们是好典范。”


吴世勋笑着揽上妻子的肩,“谢谢艺兴哥鹿哥,我们会跟你们学习的。”


“Good!别辜负了我们那么厚的红包。”鹿晗用自己的高脚杯碰了碰吴世勋的。


看着又有宾客要来跟新人道贺,张艺兴轻呡杯中的酒,“那不打扰你们了,我们先过去那边。”


吴世勋应了一声,转身和妻子接受其他朋友的祝福。脸上的笑容忽然淡了一些,他转头去看张艺兴和鹿晗。


两人有说有笑地走到自助区拿吃的,鹿晗的手轻轻地放在张艺兴的腰上,时不时还拍两下,转眼十年,可似乎除了眼角的一丝细纹,时光并没有改变他们多少。


【艺兴哥,你幸福那就好了,我也会幸福下去的。】


“世勋,怎么了?”妻子察觉到丈夫的眼光,也回过头看。


“没事,看着他俩觉得时间过好快。”


“是啊,好幸福。男人之间的感情原来也可以那么真挚那么长久。”妻子由衷感叹着,“对了,张先生是你学长?”


“嗯,是。”吴世勋笑笑,搂过妻子一起转身。


【也是我的青春。】 



婚礼在s城外的一个valley里举行,当天不便来回,吴世勋帮宾客们都安排了住宿,张艺兴鹿晗和Leo被安排在一间两居室的小套房里。


鹿晗最近工作多,甚至都带了笔电来,这会儿争分夺秒地在桌前处理着。


“鹿哥,喝茶。”张艺兴把一杯紫红色液体放在桌上,而自己靠着桌子看着满脸认真严肃的男人。


都十年了,他专注的模样却依然看不腻。


“这什么东西?色素啊?”鹿晗抬起头揉揉酸涩的眼睛,盯着玻璃杯中虽然好看却陌生的液体。


“当然不是,这是洛神红茶,可以提神醒脑。”张艺兴把杯子朝鹿晗推近一些。


鹿晗拿起杯子轻啜一口,酸酸的,口腔里倒是清爽不少。


“怎么样?”


“不错,”鹿晗笑道,拉住张艺兴的手,直接把人拉到自己腿上坐着,看着他抿嘴对自己笑,“你的酒窝怎么好像一年比一年深?”


“怎么可能?”张艺兴下意识地抬手摸,却被鹿晗的吻抢先。


那个酒窝,吻几次也不觉得腻。


“你啊,最近肚子上的肉多了点儿。”鹿晗坏笑着捏了把张艺兴的肚子,软绵绵的。


“没办法,年纪大了,三十多了啊。”


“你六十我都爱你。”


“哇你好肉麻。”


两人在一张转椅上你侬我侬,Leo突然就推开门冲了进来。


“sorry sorry,我不知道你们在恩爱!”Leo满脸坏笑,五官是跟鹿晗愈发相像了,伴随着十年的成长,Leo也变成了16岁的翩翩美少年。“不过下次可以不要这样吗?在我这个单身狗面前秀恩爱,小心分得快!”


“鹿澄我看以后是要禁止你上微博了,满嘴胡言乱语!”鹿晗眯缝着眼睛看儿子。


“诶我都16了你可别这么管制喔,再说了,奶奶可是交代了要我好好学中文,微博是个好途径!”


鹿晗懒得跟Leo周旋,低头看着怀里的人,脸上带了些疲态。


“艺兴,困了就早点睡,我把这个稿子处理完就好。”


“嗯,那我先...啊!”还没等张艺兴说完,他整个身子就被Leo横抱起来,本来就是一个放松的姿态坐鹿晗腿上,这会儿被抱起来也是轻而易举。


“艺兴哥哥我送你回房睡觉!”Leo轻车熟路地抱着张艺兴,还不忘冲鹿晗眨眨眼,“爸你就安心做事哈。”


鹿晗笑着摇摇头,随他去了。



处理完事情的鹿晗来到里间,张艺兴和Leo都睡着了。


看着床上的两人,鹿晗不禁有些感慨。


十年前,Leo小小的身子总爱蜷缩在张艺兴的怀里,听他讲故事,间或唱唱歌,而十年后,依旧是Leo被艺兴搂在怀中,但16岁少年拔高的个子显然已经不复当年的幼小。


就十年了啊,鹿晗感叹着。


他走到床边坐下,摸了摸儿子的头,为两人盖好被子,刚想离开去洗澡,手就被张艺兴抓住。


鹿晗低头去看,张艺兴依旧闭著眼睛,可嘴角挂着浅笑,


“Good night. I love you.”


“I love you,too.”


鹿晗俯身,在艺兴额头上印下一吻。


I am so lucky to have you.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070115_s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