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115_s2

给我一个清净的地方让我写点想写的。

下雨天

张艺兴醒来的时候,感觉到下雨了,没拉严实的窗帘露出天的一角,灰蒙蒙的。

也不知怎的,突然就想起鹿晗,干脆抓起给他去了条微信。

“鹿哥。”

许久没有回复,久到张艺兴脑袋一沉又要去梦里旋转跳跃。

然后手机一震。

他的身体也一震。

抓起手机看,是鹿晗回复的信息。

“拍广告呢,刚看见。”

“下雨了,你那呢?”

“晴天。”

“好吧,我继续睡了。”

又是没有回复的一段空白周期,张艺兴已经看完了微博底下满满都是爱的粉丝的评论。

然后手机一震,虎口处一阵麻。

鹿晗的语音来了。

“哟,想我了?”

痞子腔。

可张艺兴还是笑了。

“嗯,那你能马上出现不?”

“…”

张艺兴看着这省略号,揣测他是把自己的话当真了呢,还是…当真了呢?

刚想回答,那边的文字讯息又来了。

“一会儿干嘛去?”

“今天休息,等会儿去趟银行。”

满满的日常感,手机那头的鹿晗心痒痒。

“一会儿出去,记得撑伞啊,雨里走着可浪漫了。”

张艺兴笑了,

“鹿爷您可真爱说笑,我一个人和谁浪漫?”

“撑着伞,就我上次给你买的那把大黑伞,完了之后就当我给你撑着。”

张艺兴的手在键盘上停住,好像闻到了鹿晗身上熟悉的味道。

该死的,那么有画面感,让张艺兴坐起来,没有睡意。

“那我如果不撑伞呢?我就爱淋雨怎么着?”兴爷有时候也爱逗鹿爷。

“那就当做我陪你淋着,好么?”



好啊,怎么能不好?


心里装着你,那真是天涯海角也能去浪漫了。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0070115_s2 | Powered by LOFTER